今晚我就要远航

已弃,有缘再见

在你与我的时间里【绕江组】

意识流,绕江组【杭二x杭四无差】,甜到蛀牙
私设有

“不吃饭就会死。”这句话在我听来只是一句讨厌的威胁。

天知道他是闹什么别扭了。
蕙岚很是不解,那个天性淡然的家伙到底是犯了什么病,一整天就板着一张脸,连个正眼也不给他。他也很气,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,偏要俩大男人挤在一小沙发上。杨徵低着头,满脸闷闷不乐,抱着蕙岚前一天出庄周时的鲲。蓝色的鱼型玩偶不够人两手抱的,那人就弓起身子,整个身子藏到了大鱼后,露出一截白颖的脚踝。
见他这样子,蕙岚倒也就不恼了。他大致能想到杨徵在气什么,不过这罪魁祸首的锅打死他也不会背。
“得了,阿徵你还吃不吃午饭了啊?”蕙岚饿得慌,迫于无奈之下端来了两碗泡面。不说他会不会做饭,人做的饭可好吃了,可他愣是在家不肯做饭,一定要做那个享受的一方。杨徵的水平没比他好多少,但偏偏就愿意做给自家对象吃,让他做给别人吃——即使是他亲爱的表哥高季——那可是宁可饿着也不会做饭的。为此,小矮子还常常炫耀给同伴看,虽然次次都被顶了回来。“他怎么就没把你养得更高啊?”高季那张欠揍的脸说这样欠揍的话,蕙岚都控制不住自己,当时就拿起鲲砸过去。
杨徵终于是抬了抬眼给了他一个嫌弃的眼神,接着又把头埋进抱枕。
“把风油精拿远点儿。”闷闷的声音传出。蕙岚觉得这可爱的紧,不只是那人,还有那只鲲。
感情这大男孩还在因为昨天被强拉去武林大会,被迫穿上了毒奶扁鹊的装备,还被迫背上了那装满了风油精和绿色不明液体混合物的容量瓶——蕙岚前些日子买回来准备做实验用的器材。淘宝货终归是淘宝货,二十块一个的便宜货就别追究它的质量了,不巧的是那玩意竟然还真的漏了,当时还没反应过来的杨徵愣是被玩心大发的蕙岚撒了一身风油精。风油精的味道实在是刺鼻,杨徵一个没忍住,就被熏得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。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太羞耻了,若不是蕙岚当机立断把他拉到了附近的卫生间,估计这满身都是风油精味的扁鹊就要被围观了。
蕙岚起身把风油精放到柜子里,对方才终于是放过了他的鲲。“好了好了吃饭吧,我快饿死了。”杨徵一言不发得端起一碗泡面,再没看他一眼。蕙岚撇撇嘴,低头开始吃他的老坛酸菜。
刚下口他就感到不对了,这冲鼻的怪味激得他都端不住碗。
“行啊杨徵,”他白了身边那人一眼,“你竟然在我的面里放了风油精?!!”
—tbc—
这个tag太冷了,来暖一下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今晚我就要远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