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我就要远航

已弃,有缘再见

【all黑】段子集

作为一个黑鹭痴汉,我义无反顾地踏上了all黑的道路【误】

所谓all黑呢,当然不止白黑金黑啊之类的,反正各种拉郎都会有√以及本体和异色之类的√

世界观一个系列一个

ooc有

ooc有

ooc有

私设有且多

不喜者现在走还来得及

预警√

本篇cp黄泉x黑鹭

现在走还来的及

好了不废话了

【颜色】——黄泉x黑鹭篇

1

黄泉与黑鹭的第一次相遇,是一个完完全全的意外。

难得的,没有什么事要做。黄泉突然想去十字基地转转,据说布诺的儿子布布路就在那里学习,就很想去看看,这个学院现在的样子。

他去了,乔装打扮得连自己的“朋友”也认不出来。

十字基地和多年前一样,一番古老的气息,当然这其中还是有现代的科技在其中。

一路上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,他就这么神不知鬼不觉地在基地里溜达了大半圈。途中也碰到了布布路和他身边几个熟悉的人,无一例外,都没能识破黄泉的伪装。

黄泉的心里愈发对自己的“作品”

而感到满意,表面虽不动声色,心里其实已经愉悦得不能再愉悦。

“黄泉?”

陌生的青年男音在身后响起,足以让黄泉冒出一身冷汗。当他反应过来时,自己已经转过身去。

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个黑色齐肩短发的青年,红瞳中闪过了一丝惊讶。

像是发现自己说漏了什么,青年赶紧捂住嘴,侧开头,避开对方的目光。

而他的慌乱的样子,被黄泉尽收眼底。黄泉轻笑,向那人靠近了一步。

“嗯,我是黄泉。不过我这次只不过是来这里看看的而已……你叫什么呢,导师?”

青年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话语倒是先大脑一步:“黑鹭。”

黄泉自是知道黑鹭的,他是布布路的导师,但也经此而已,毕竟对方于他还太过弱小,相比起他,黄泉觉得还是他的胞兄更有了解的价值。

“黑鹭……是个很适合你的名字啊。”不过是句客套话,从黄泉的口中吐出,也有了一些真诚的意味。

快点离开比较好。

这么想着,黄泉将要结束这一意料之外的对话时,对方却先他一步。

“黄泉,是来看老师的儿子的?啊,我是指布诺。”

大概是对方确定自己并无恶意,才展开了这样的对话。

黄泉愣了愣,微笑着肯定了他的猜测,迅速结束对话的同时,他也暗暗对这个青年有了了解的欲望。

“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,放心好了。”最后是青年挠着头,微笑着保证。

2

自那次相遇以后,黄泉又去了几次十字基地。

无一例外,不管他伪装得有多好,黑鹭总是能第一时间发现他。甚至有好几次,他隐藏了气息,待在黑鹭的背后,对方依然能够发现他。

黄泉不解,一想黑鹭好像和自家的“同事”有这么点关系,暗戳戳地跑去问布诺。

“黑鹭?”布诺正擦着前不久刚刚入的武器,头也不抬,“你说那小子啊……”

黄泉满怀希望地看着布诺,等待着下文。

然而,对方压根儿就没往下说!

就在他决定调头离开的时候,顿了许久的话终于被接下去了。

“他是我的学生,”布诺拿起武器,在灯光下仔细地检查清理的效果,金属反光的样子让他感到很满意,“那个时候他也就布布路那么大呢……啧啧,这么多年他的智商倒是一点都没长。”

黄泉眼睁睁地看着布诺的表情从怀念,到了嫌弃,再到了嘲讽。但眼中的一些东西,却始终没有变过。

是师生关系啊……

“怎么,你还有什么想要问的?”布诺抬眼看他,眼神又变回了原来那般冰冷的样子。

黄泉挠挠头,犹豫着。

虽然他还是问了。

“他一下子就可以识破你的伪装,而且还是在不认识你的情况下?说实在我也不是很清楚,从以前开始那小子就会动不动问我最近和谁待在一起。”

“之前我去摩尔本的时候他也是一下子就认出了我,和以前一样惯例问答。”

“诶!那有提到我吗?”黄泉在收到布诺眼刀的时候就后悔了,那眼神完完全全是嘲讽啊!

布诺非常想结束这段对话:“是啊是啊是提到你了红毛,其他的你自己去问他吧……”

又一次乔装成路人的样子,偷偷潜入了十字基地。不出意外地,他刚刚看到黑鹭,就被认出来了。好巧不巧,四周都是学生或导师。

“呦!好久不见呢黄……”黄泉冲过去捂住了对方的嘴,才算是没有完全暴露。但黄泉环顾四周,见已经有预备生关注到这边的异样,拉起还在懵逼某人就往外跑。

跑了好一会儿,两人才停下来。好大的建筑物投下的阴影单位理所当然的大,这样一个隐蔽的小角落里自然是没有什么人会靠近的。

作为怪物大师,这点基本的体能还是达标的。然而即使如此,也无法避免跑完后喘息,进而感到背后一阵潮湿的现象。

“你刚才为什么要喊我的名字,要是被别人发现了怎么办啊!”

黑鹭终于是反应过来了,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抱歉,条件反射就……”

得,这都能条件反射。

黄泉强忍着露出嫌弃意味的表情,终于是问出了最初想要问的问题:“黑鹭,你为什么能识破我的伪装?”

“欸?不是很明显的吗?”像是想到了什么,他又补了一句,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气息啊,可以说,每个人的气息都是不同的颜色呢——至少在我所能看到的就是这样。”

黄泉想进一步知道自己的颜色,却被对方拒绝。

“因为这种东西还是留点神秘感比较好,以后再告诉你啦!”青年如此答道,扬起的笑容灿烂得如同那天的阳光一般。

—TBC—
手机排版好像有点奇怪。。
是换了不同手机编辑的缘故吗。。

以及第两段有点水啊【烟】

还有1段√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今晚我就要远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